1104-2.jpg 

最近最大的8卦就是大小戀吧!不管如何就是祝福她們(關我啥事呀....)

大S的EQ跟智慧卻是讓我配服,天阿~~這姐妹花真是我的偶像!!

大S說她呼吸的不是空氣而是幸福,我想說我也是呢.....

幸福對大多數的人來說也許就是找到一個對的人,一起過一生,

但自私如我,怎麼可能為了誰而改變呢??我就是我,做任何事都是因為我,而不是だれ?

也所以我的幸福也來自於我,我自己的想法、我自己的感受....哈~~(廢話連篇)

董董結婚了...參觀著林董新宅,讓人充滿幸福的力量,

陳太太就要晉升陳媽媽了,看著她的微笑,也讓我滿滿的元氣.....

所以我說我也呼吸著幸福!!  (怪了....這篇不是敗物文嗎?!)

為了整救公司的植物,所以在想了2、3個月後,終於上網尋找玻璃瓶....

然後又在董董的推薦下,訂了乾燥的薰衣草

打開箱子的同時,薰衣草的香味撲鼻而來....是幸福的味道.....

哇~~~咖啡/薰衣草.......真的讓人充滿滿滿的元氣呢!!

1104-3.jpg 

 

其實還訂了個雜誌盒,有機會再po上來囉!!

 

雜貨賣場:小樹苗生活雜貨

買      物:薰衣草一束/小蘋果2顆/雜誌盒1只

購      價:NT$450/120*2/350

 

玻璃瓶賣場:復古珍藏館

買         物:玻璃瓶

購         價:NT$1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