部03.jpg  

原來...太魯閣並不在我想造訪的花蓮行程中,因為....落石很危險、

然後.....我一點也不懂得欣賞石頭與峽谷的美麗,

不過卻是同行小歐的重點行程,所以我們來了......

上次來布洛灣是10多年前,二專的時候了,一個人搭著火車到花蓮找小梅,

印象中的布洛灣....是一片荒蕪...看到現在美麗的布洛灣,真難想像跟以前是同一個地方,

看著很多人都是全家一起出遊、野餐....呵~~這樣的景緻馬上又讓我充滿幸福感....

 

部04.jpg  

<布洛灣>

 

部05.jpg  

<山月邨>

布洛灣再往上走來到山月邨,這裡是一家渡假村,雖然我們沒有在這裡住宿,

但取得工作人員同意,我們也入內參觀了一下,這裡...也好美,

真的就是被高山環繞著,我想....夜晚一定很涼爽、也能看到很多很多的星星吧!!

如果有機會,我也想來住一晚....但是大家的考量都是..山上晚上會很無聊,呵~~~

 

 

部06.jpg  

<山月邨>

 

部07.jpg  

<山月邨>

 

部08.jpg  

<山月邨>

 

部02.jpg  

<布洛灣>

 

 

布洛灣   太魯閣國家公園

山月邨   立德布洛灣山月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