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恆3.jpg 

我是一個不愛看書的人,不過今年到現在3月中為止,我已經看完3本書了,

其中有兩本是關於手帳與工作與時間的管理,一本是關於存錢的,

書的內容不是那麼好消化(消化系統不好....),但都有得到一些小小的啟發,

網友的介紹下,買了佐佐木香的活用筆記本設定工作目標,

看完後雖沒有照著書上的方法來書寫手帳,但對工作上的安排有了新的想法,

也努力的在執行中。再然後是董董送我的青小鳥的圓夢實踐手帳術,

基本上覺得是活用筆記本的白話版,因為內容很多都是相通的,

但青小鳥的幽默讓我很容易的消化裡面的教學方法!

所以....我決定要用這一年的時間,試著做看看!!

 

恆2.jpg 

首先我選出了我的年度漢字--『恆』,寫在我手帳的最前頁,

然後列出今年想完成的目標、開了書單...(還沒有很完整)....

再來就是把這些放上部落格.....

我希望....今年的我....很不一樣!!! 加油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